报名电话:0553-3937668

留学问答

联系我们
1请问你们的预科和其他高校开设的国际课程有什么区别?
答:现在国内有很多大学开设了所谓的“预科”课程,但基本上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预科课程,就是一些语言培训课程。现在国内大学较多的是以“留学桥”、“出国桥”、“留学通”、“出国通”、“国际预备课程”等名义开设课程,我们的课程是安徽师范大学联合英国卡迪夫教育委员会共同开发的国际预科课程,学生在安师大卡迪夫国际预科中心就读一年或两年后,学分修满合格后,所获得的预科证书受到英国学术委员会的认可,等同于英国大学颁发的预科证书,全球通用。
2、你们有2+2课程吗?
答:我们有2+2+1国际本硕桥梁课程。高中毕业生在安师大就读两年的桥梁课程,之后将转入海外大学继续学习剩余本科课程(约两年),进而就读一年硕士课程,完成学业后可获得海外大学硕士学位。学生回国后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可以申请学位认证,具体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海外大学名单可通过涉外监管网查询。
3、你们的住宿费是多少?住宿条件怎么样?
答:住宿费暂定是5000元/学年,标准的四人空调间。
4、你们有3+2课程吗?
答:卡迪夫国际预科中心今年开设了3+2国际本硕桥梁课程。
5、你们的师资都是安师大的吗?
答:我们的师资由安徽师范大学、英国卡迪夫高教系统和全世界著名大学专家、教授团队组成。
6、你们今年几月份开学?
答:我们今年分三批开学,分别是7月20日、8月20日、9月20日。
7、报考你们的项目需要参加入学考试吗?
答:报考CFP项目,需要高考英语达90分以上(满分150分)或雅思4.5分或托福60分以上或通过安师大卡迪夫国际预科中心的入学测试;报考CAP项目,需要高考英语达70分以上(满分150分)或雅思4.0分或托福50分以上或通过安师大卡迪夫国际预科中心的入学测试;具体入学要求可以浏览我们的官网。
8、你们的海外合作院校有哪些?
答:我们的海外合作院校有很多,近200所,具体海外院校名单请浏览我们的官网。
9、请问你们美国方向是教授雅思还是托福?
答:今年4月6日英国雅思考试进行一系列改革,由于之前的托福、PTE(机考)作弊情况比较严重,英国政府现在已经不承认托福、PTE成绩,同时只承认在大陆开设的12个考点的雅思成绩(IELTS for UKVI)。雅思成绩全球高校均认可,所以我们开设的国际预科和桥梁课程均以雅思授课为主。
10、你们的预科课程收费是多少?
答:我们今年一共开设了四个国际课程,具体请浏览我们的官网。
11、硕士预科有业余制课程吗?
答:硕士预科分为两种,全日制和业余制,业余制课程主要是为在校大学生或上班族特地开设的。
12、你们的班级大概多少人?
答:我们每个班的人数控制在25人内,全部是小班化教学,保证教学质量和效果。
13、我今年高二在读,可以报考你们的课程吗?
答:高二在读生,除了CAP课程外,其他课程均可报考。不过要确保拿到高中证,以便于后期的留学申请。
14、大专生可以去国外读硕士吗?
答:英国可以进行专升硕,大专生可以去英国读硕士,学制9个月,性价比很高。
15、我是大一在读生,可以报考你们的课程吗?
答:大一在读生,不可以报考我们的课程。

© Copyright © 2016. 安徽师范大学.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9183号-1
卡迪夫预科中心